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都藝術季唯一場親子音樂會 大提琴家張正傑演出融入太陽餅

更新日期:2017-10-31 1906
今日記者會出席貴賓合影 共同為活動宣傳

「2017台中花都藝術季」系列活動之一「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太陽餅 PK 義大利Pizza」,將於11月10日晚間在台中市中山堂登場,節目由國內最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策劃演出,以台中名產太陽餅代表台灣民謠,Pizza則代表義大利作曲家的音樂,用東西方不同的樂曲相互挑戰,讓觀眾在輕鬆與歡樂中感受音樂魅力,歡迎踴躍觀賞。

市府文化局今(31)日舉行「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太陽餅 PK 義大利Pizza」記者會,除由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主持外,也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男高音劉成華及女高音王嘉琳等人出席,並演出精彩片段,氣氛熱絡。
 

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表示,「2017台中花都藝術季」共有27場售票演出,「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太陽餅PK披薩餅」是唯一一場親子音樂會,張正傑音樂造詣深厚,且不斷嘗試創新,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觀眾接近音樂,搭配戲劇功力十足的趙自強,兩人的黃金組合將為音樂會帶來幽默與創意,精采可期。
 

文化局表示,台中是太陽餅的故鄉,大提琴家張正傑策劃活動時,特別選用太陽餅當創作元素,以太陽餅代表台灣民謠,並由金鐘主持人趙自強站台,另一邊則以Pizza代表義大利作曲家的音樂,再由張正傑為Pizza助陣,在PK擂台上展開對決。
 

今年「2017台中花都藝術季」以「台中的故事」為主題,10月15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山、海、屯、城等區安排150場以上活動,除了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外,大肚山同仁堂國術獅藝館、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優樂國樂團等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也將帶來精采演出。詳細活動訊息,請見市府文化局官網,及2017台中花都藝術季活動官網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