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新社花海11/11開跑 設「休閒農業展示區」介紹農村旅行景點

更新日期:2017-11-02 203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將於11月11日至26日,在台中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舉辦「2017新社花海」活動,除了展示繽紛花海外,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也將設置「休閒農業展示區」,介紹台中八大休閒農業區,邀請民眾到台中來趟農村輕旅行。

農業局表示,今年新社花海以「新社花海行,漫遊台三線」為主題,將結合周邊地區農業生產、景觀風貌、生態與文化資產等進行整合行銷,以促進農村社區產業發展。
 

今年花海景觀區面積約15公頃,分為「大地桌布」與「可食地景」兩個意象主軸,以全新的視覺創意融入展區進行整體規劃;「主題展區」佔地約3公頃,除將新社主要生產的水果製作成立體綠雕裝置展出,也規劃各種花卉展示區;另有10公頃的「花海景觀區」,透過各色波斯菊、百日草、蕎麥、向日葵與太陽麻等草花大面積撒播栽種,展現美麗花海。
 

農業局表示,活動現場也設置「休閒農業展示區」,介紹新社區馬力埔休閒農業區、新社區抽藤坑休閒農業區、石岡區食水嵙休閒農業區、東勢區軟埤坑休閒農業區、東勢區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太平區頭汴坑休閒農業區、大甲區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及外埔區水流東休閒農業區等八大休閒農業區,邀請民眾到台中體驗農村生活,享受大自然。

農業局表示,新社花海活動期間將於會場周圍實施交通管制,相關訊息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