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中社會住宅 × IKEA 創意居家空間展

更新日期:2017-11-09 3046
臺中社會住宅 × IKEA 創意居家空間展

打造宜居城市,提供臺中市民可負擔的居住空間,是本市努力的住宅願景。臺中市社會住宅豐原安康段預計於 106 年底完工,並於106 年 11 月起受理民眾入住申請。為擴大宣傳能量,推廣本市共好社會住宅的理念,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與 IKEA 宜家家居合作,從本市「宜居、移居」概念出發,以「為市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策劃本次展覽, 期望展覽帶給市民朋友社會住宅相關消息以及美好生活的居家想像。

臺中市首座社會住宅豐原安康段將於 106 年 11 月開放民眾入住申請。希望透過創意居家空間體驗展,結合臺中市民廣場的人文風光,讓民眾感受到臺中城市的創意與活力,讓社會住宅的議題走入社會大眾生活之中,吸引臺中市民對於社會住宅的關注與興趣,進一步了解社會住宅的理念與益處,成功號召臺中市民的參與。

展期時間:106 年 11 月 18 日 - 106 年 12 月 17 日
展覽地點:臺中市民廣場
詳細內容請至臺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官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