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安風箏衝浪競技11日登場 50位國內外選手參賽

更新日期:2017-11-08 2249
大安濱海樂園風箏衝浪活動

106年度大安風箏衝浪競賽暨體驗活動,11月11日將在大安濱海樂園迎風登場,吸引50位國內外選手參賽,活動精采可期。另外,4場次岸上衝浪體驗網路報名已額滿,民眾也可現場待位候補。

市府觀光旅遊局致力推動海線觀光,夏季辦理藍帶海洋觀光季,冬季則在大安濱海樂園舉辦全國性風箏衝浪競賽,並推出風箏衝浪體驗活動,希望讓民眾感受不同季節風貌的大安。
 

觀光旅遊局表示,風箏衝浪活動11日在大安濱海樂園辦理,吸引國內外50名風箏衝浪好手參加,競賽項目包括2018年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指定賽事「風箏衝浪繞標競速賽」,另有風箏衝浪及表演等,活動豐富精采,觀迎民眾踴躍參加。此外,4場次岸上風箏衝浪體驗網路報名已額滿,民眾也可現場待位候補。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