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木竹藝術研習成果展 即日起陽明大樓展出

更新日期:2017-12-11 2004
木竹藝術研習成果展 即日起陽明大樓展出

為推廣木竹傳統藝術,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委託農會辦理竹編、竹雕及木雕藝術研習班,並自即日起至12月15日在陽明市政大樓舉辦成果展,展示研習班學員近80件木竹藝術作品,琳瑯滿目,盼讓更多民眾欣賞木竹藝術之美。

農業局今(11)日在陽明市政大樓舉辦「106年木竹藝術之美聯合成果展」開幕活動,包括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客委會主任秘書鄭育麟、林務局東勢林管處課長楊婉辰、石岡區農會理事長吳維章、總幹事張東海、台中地區農會總幹事賴溪松、大甲區農會總幹事黃瑞祥、台中市農會輔導部主任賴昌毅等人均共襄盛舉。
 

農業局表示,活動自即日起至15日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陽明市政大樓一樓辦理展覽,展出將近80件竹編、竹雕、木雕藝術品,有大型作品、也有精緻小巧的作品,都是學員經過國內頂尖名師指導後,精心製作而成,都具有一定藝術水準,歡迎市民參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