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柳川水中耶誕樹展至12/26 柳川光景藝術續展至明年3月

更新日期:2017-12-25 2575
中市柳川水中耶誕樹展至12/26

耶誕節到來,台中市政府發揮創意,在熱門景點柳川打造全國首座水中耶誕樹,並在已整治河段布置各式美麗的光景藝術,開幕至今已吸引近20萬人前往欣賞。水中耶誕樹配合耶誕節結束,將展至12月26日止,但週邊的超大禮物盒、浪漫鬱金香、玫瑰花海、橋下光廊道及七彩愛心樹等光景藝術,則持續展演到明年3月4日,歡迎踴躍參觀。

新聞局表示,今年市府在柳川打造全台首座水中耶誕樹,高達9公尺,自12月9日點燈後即成為全國矚目焦點,多家網路社群平台都推薦柳川為耶誕節必定要打卡朝聖景點;而耶誕樹及周邊的藝術燈景更讓整個柳川整治段絢爛奪目,夜晚更增添濃厚浪漫氣氛。短短17天活動就吸引近20萬人欣賞。
 

今年耶誕嘉年華系列活動中,隨著耶誕節的結束,新聞局主辦的「耶誕市集」將於今(25)晚結束,水中耶誕樹則於隔天(12/26)結束;由水利局主辦的周邊「創意藝術光景展覽」則繼續展出至107年3月4日,歡迎民眾持續前往欣賞。
 

「創意藝術光景展覽」每日點燈時間為晚上5時30分至晚上10時,而適逢年節如耶誕節、跨年、元旦、除夕至初四(2月15日至2月20日)及元宵(3月2日)延長關燈時間到23時,繼續陪伴民眾過年;由於LED網燈脆弱,為保護光景設備及民眾安全,提醒民眾發揮公德心,拍照僅限於人行步道上,勿踏上草皮,也可避免觸電危險。
 

此外,市府自12月23日至25日連續3天於豐原陽明大樓前廣場舉辦的表演活動,也受到民眾熱烈歡迎。25日最後一天將由台語歌手蔡佳麟熱情獻唱,與大家一起歡度耶誕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