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中市政府 「2017臺中國際花毯節」草花領取作業辦法

更新日期:2018-02-27 2327

一、說明:
臺中國際花毯節為回饋在地,將可贈送之草花與盆景將優先開放予后里在地機關、學校及社區領取,增進社區綠美化事宜,並將草花生命週期及利用程度發揮最大效益;本屆花毯節並未開放一般民眾索取花卉及相關展品,敬請各單位依以下規範進行領取。

二、領取對象與領取順位:
花毯節是由相關各單位共同合作努力打造而成,為感謝各單位的熱情參與,特針對參與單位開放草花領取登錄,為利登錄作業進行,茲設定登錄先後順位如下:
第一順位:協辦單位、后里地區機關、學校、里長與社區
    (由后里區公所彙整,請與后里區公所人文課林小姐聯繫:04-2556-2116*607)
第二順位:外埔、豐原地區機關、學校、里長與社區
備注:領取排序,如後附表。

三、開放登錄與領取時間:登錄:106/12/28~107/1/5(不含假日);領取107/1/9~1/10

四、注意事項
(一)為加強本市綠美化營造,請各單位依照主辦單位規劃,不特別指定草花種類進行領取,每一單位領取數量上限為2,000盆,敬請依上表指定時間進行領取。
(二)草花由本局廠商負責自裝置物上卸除,領取單位須備妥包裝提袋及車輛自行運送,並於上述時段(107年1月9日至107年1月10日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至現場配合搬運。

五、第二順位登錄人員電話:
    觀光旅遊局:陳明婕;04-2228-9111*58321

六、草花開放領取範圍
草花開放領取範圍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