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元旦連假第一天 小小花仙子與小小石虎萌翻花毯節

更新日期:2018-01-03 1825
元旦連假第一天 小小花仙子與小小石虎萌翻花毯節

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迎來元旦連假第一天,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入園賞花。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邀請何厝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扮成俏皮可愛的花仙子在鮮豔花田中走秀,百餘名小朋友戴上石虎頭飾、畫上石虎彩繪,變身花博吉祥物,相當可愛。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花毯節百花爭艷,歡迎踴躍利用連假來賞花踏青。

陳局長指出,今年的花毯節融入台中花博內涵,展區內以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進行花卉造景。在元旦連假的第一天,特別安排小小花仙子走秀,並邀集現場百位小朋友變裝為小小石虎,宣傳花毯節並預告2018台中世界花博的到來。萌翻天的小小花仙子及小石虎們,以及花毯節百花齊放的美景,吸引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打卡,記錄這個美好歡樂的時刻。
 

觀旅局表示,花毯節期間因活動場地周邊交通管制,小客車無法進入展區,請民眾多加利用免費接駁專車。接駁專車前往展區時間為早上8時20分至下午3時,回程接駁車至下午5時;此外,市府也規劃復康巴士,提供貼心無障礙服務,民眾可在花毯節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相關資訊。
 

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展期至明年1月7日,歡迎國內外遊客到花毯節賞花、順遊台中。相關活動詳情請見「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官網、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