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喜迎2018 台中花毯節辦花園音樂派對

更新日期:2018-01-03 2277
喜迎2018 台中花毯節辦花園音樂派對

為迎接2018年,台中國際花毯節今(31)日邀請民眾加入花園音樂派對,由音樂老師在展區吹奏幸福的法國號、拍打「花鼓世界」互動裝置,鼓出馬匹奔跑的節奏,引導民眾在各式高低不同的「花鼓世界」跟著打擊合奏、共譜樂章,民眾在欣賞鮮豔嬌媚的美麗花卉之餘,也增添歡樂愉快的花卉互動體驗。

為宣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今年花毯節以「花開的聲音」為主題,並結合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加入聆聽、聲音元素,設置大量花卉互動裝置,讓民眾在充滿童趣的花卉造景中,跟著石虎家族一起參與音樂花園派對,透過場內各組大小高矮不一的花鼓造型花卉互動裝置,拍擊玩出節奏,現場充滿歡樂笑聲。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展區內除了「花鼓世界」,還有多組互動裝置,包括「搖擺鈴鼓」,由花卉與巨型鈴鼓群組成;「蟲蟲響叮噹」也是一個和音樂有關的造型花雕,坐落在色彩繽紛的花毯中央,民眾可直接靠近化身毛毛蟲,跟著敲打三角鐵。台中國際花毯節展出至明年1月7日,現場有各式造型花卉互動裝置,歡迎民眾前來感受音樂花園魅力。
 

今年花毯節吸引各地民眾踴躍包車或參加旅行社套裝行程前往賞花,觀旅局提醒,花毯節週邊道路無法讓遊覽車停車載客,且遊客上下車位置不同,請導遊及遊覽車駕駛,依循大會規定於指定地點讓民眾下車後,依大會現場引導動線與指引牌,開往枋寮路第三河川局遊覽車停車場或國道四號橋下停車場暫時停等;旅客到齊後,再請車輛進入指定上車區域載客,以利道路順暢,減少等候時間。
 

此外,花毯節期間因活動場地周邊交通管制,小客車無法進入展區,請民眾多利用免費接駁專車。接駁專車前往展區時間為早上8時20分至下午3時,回程接駁車至下午5時;此外,市府也規劃復康巴士,提供貼心無障礙服務。活動詳情請見「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官網及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