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107年1月10日前參加 10大好湯票選活動,支持台中好湯抽大獎!

更新日期:2020-01-15 2037
10大好湯票選活動,支持台中好湯抽大獎!

交通部觀光局為促進地方溫泉區之發展,特別推出「台灣10大好湯」網路票選活動,民眾只需至「2017-18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官網,以 Facebook 帳號在官網進行登錄,即可投票。

另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將在活動期間106年11月1日至107年1月10止,舉辦3次抽獎,獎項眾多,最大獎更可獲得iPhoneX手機1台。活動詳情可查詢活動官網

台中好湯泉質屬碳酸氫鈉泉,為弱鹼性溫泉,無色無味水質純淨,泉溫攝氏50度以下,浸泡時於皮膚表面呈現氣泡,具有輕微按摩作用,泡後皮膚滑潤,別稱「美姬湯」,且因泡了不易心悸,又稱為具有保溫及保護心臟作用的「心臟之湯」。台中市擁有四大知名溫泉,其中谷關溫泉、大坑溫泉、烏日溫泉均入選此次台灣10大好湯候選名單,請民眾上網投票支持!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