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106_0107

更新日期:2020-01-14 3049
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展至週末 歡迎把握機會前往

「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將於1月7日閉幕,從去年12月23日開幕以來,至今造訪人次已突破125萬,賞花民眾絡繹不絕,還沒前往的朋友們,把握最後一個週末到后里走走,歡迎於搭配充滿童趣棒棒糖立體花雕、石虎綠雕語彙的「棒棒糖花園」拍照留念,一同在花海中感受花團錦簇圍繞的幸福感;草悟道再添一個新的拍照打卡點!迎接狗年,奇美博物館特別贈予台中市政府一座粉色「法國鬥牛犬」裝置藝術品,整體作品搭配明亮的粉色系色彩,活潑的形象為城市增添多元豐富的元素,邀請大家前往欣賞!

市府積極復育后里花田綠廊成為生態亮點公園,營造排水、保水與透氣環境,栽植色彩絢麗的美女櫻及馬纓丹等多年生植物,並以現有的幾何花園結合棒棒糖意象設計景觀,打造面積約1.2公頃「棒棒糖花園」,兼具賞花與野餐休憩功能,周邊環繞著棒棒糖花海及環狀碎石步道參觀動線,成為民眾拍照最佳地點。
 

此次活動更推出全台首創高6.2公尺、直徑達43公尺的主花毯山櫻花開巨型花卉動態音樂盒,採用超過10萬株花卉組成,山櫻花外圍以百合、波斯菊、山櫻花等5種台中代表性的花卉為造型,音樂盒每到整點及半點,花瓣會隨著音樂綻放,展現出花卉共生的美好視覺響宴。花毯節展期活動期間,周邊持續交通管制,呼籲大家多加運用免費接駁專車。接駁專車前往展區時間為早上8點20分至下午3點,回程接駁專車至自上午9點下午5點。相關詳情請見:「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官網  、臉書搜尋官方粉絲專頁「台中國際花毯節」,隨時掌握最新活動內容。
 

位於草悟道上的粉色「法國鬥牛犬」裝置藝術品,由鐵線設計而成,設計者王亞韋設計師以台灣傳統工藝結合現代設計,盼透過設計發揚及傳承傳統產業,整體作品的設計品概念是「把鐵線當作空間中的畫筆,勾勒出設計法鬥狗的設計意象,且藝術品的形體有空間的穿透性,與藍天、白雲、大草皮非常的融合」,整體形象相當活潑。

此外,這件法國鬥牛犬裝置藝術作品介紹寫著「狗的生命相較人類短暫許多,但是他們帶給我們的愛超乎你的想像」,點出寵物已成為大多人們生命中的重要夥伴、朋友,更是家人,週末假期不妨前往草悟道走走,與「法國鬥牛犬」裝置藝術品拍照打卡,與狗狗們留下美好的紀念!
 

想成為一位自由的旅行者,最重要的就是語言運用能力,讀了許多旅遊英文書籍,卻仍是沒有勇氣開口?1月6日下午2點在葫蘆墩文化中心,邀請曾任英文新聞主播,也為多部電影進行翻譯的專業中英口譯員浩爾老師,教導大家實用的旅遊英文,不僅會先引導參與者確認自己現階段英文程度適合什麼樣的資源,輔以實際模擬情境教授旅行時要注意的英文細節,也會精選推薦不少實用的線上學習資源及傳授實用的表達法和表達技巧,透過一堂課的時間讓大家收穫滿滿,且可持續自學加強,快樂旅遊!詳細資訊可參考活動網站。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106_0107」。

 

檔案下載: 中市週末活動看板表格0106_0107.pdf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