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推廣台中自行車週 將參與歐洲自行車展創國際商機

更新日期:2018-01-10 3284
台中張副市長出席2018台中自行車週說明會

台中是台灣自行車最主要的產業聚落,每年舉辦「台中自行車週(Taichung Bike Week)」,吸引國內外自行車產業參展及採購,去年吸引近500家廠商進行B2B (business-to-business)商展。為更了解自行車零組件廠商的需求,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已先辦理廠商說明會,將於今年9月26至28日舉行「2018自行車週」活動,並將參與今年的歐洲自行車展,為自行車產業創造更大商機與城市國際知名度。

「2018自行車週說明會」日前在自行車產業聚落的大甲舉辦,由副市長張光瑤、副秘書長郭坤明與外貿協會、自行車業者,以及自行車週舉辨會場的金典酒店、長榮桂冠酒店、永豐棧酒店、林酒店共同討論活動進行方向。
 

工策會表示,台中自行車週是為自行車產業代工生產(OEM)的展覽活動,針對中高級零件代工生產廠商和成車廠產品經理、貿易商所設置的平台,共同洽談隔年度新車規格的B2B商展,活動最初為業界自行發起。為提供業者更大的商業平台,並擴大國際商機,市府整合服務並擴大宣傳,除了增加國內外曝光量,並整合廠商資料及官方網站的設計維護等,促成參展規模擴大,參展家數也年年增加,成為台中自行車產業的重要盛會。
 

工策會指出,2018台中自行車週展期訂於9月26至28日舉辦,並將於世界三大展之一的「歐洲自行車展」(Eurobike)設攤,全力推廣台中自行車週及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至全世界。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