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天津路年貨大街買氣旺 林市長發送狗年小紅包大排長龍

更新日期:2018-02-05 2265
市長林佳龍發放狗年小紅包

迎接農曆新年,台中市天津路年貨大街昨(3)日熱鬧登場,推出消費滿300元有機會獲得300cc重機等170個獎項,2日超過10萬人潮湧入,市長林佳龍今(4)日前往發放1元狗年小紅包,祝福大家狗年旺旺,財源廣進,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

天津路年貨大街昨日至15日封街舉辦,設置年節百貨、南北雜貨、美食與寢具等240個攤位,民眾可依不同需求一次購足,昨日開幕以來,天氣雖然寒冷,仍成功吸引人潮,買氣強強滾,天津路服飾商圈主任委員莊坤湖預估開幕至今2天大約已吸引約10萬人潮。
 

林市長準備888個狗年小紅包,並搭配天津路商圈自製紅包一起發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房屋造型相當可愛,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市議員賴佳微、范淞育也到場致意。
 

林市長表示,天氣雖然寒冷,但滿滿人潮充滿年味,今日第一次發送狗年小紅包,外面是可愛房屋造型,裡面卡片圖案以小狗與石虎弟弟來虎為主題,卡片上方提字「喜迎來富」,有歡喜迎接狗年到來的寓意,也有財源廣進的意涵,相當有趣,一方面祝福大家狗年旺旺,也歡迎今年到台中花博走一走。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