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豐原藝術嘉年華2/24登場 送大禮慶元宵

更新日期:2018-02-22 1885

台中市今年元宵燈會2月24日在台中公園及港區藝術中心同步登場外,豐原區公所也同步舉行慶元宵活動,24日晚間7時在豐原區田心公園熱鬧登場,除邀請金曲歌后詹雅雯等知名藝人開唱,還有摸彩活動,送出電動摩托車等大獎;下午3時起,則有趣味猜燈謎和花博紙迷宮等親子闖關活動,闖關成功即可兌換限量祈福小天燈,邀請民眾一起歡度元宵。

市府表示,市長林佳龍上任後,除各項建設外,也透過藝術下鄉等規劃,希望逐漸縮短城鄉差距,包括元宵燈會等活動常同步選擇原縣市區舉行,以兼顧各區民眾需求。2018中台灣元宵燈會2月24日至3月11日在北區台中公園及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同步登場,豐原區公所則於田心公園舉辦2018豐原藝術嘉年華會「花都水月葫蘆墩慶元宵活動」,並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預作準備。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