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東勢螢火蟲季開跑 推出浪漫賞螢行程

更新日期:2020-01-14 2311
東勢螢火蟲季開跑 推出浪漫賞螢行程

2018東勢螢火蟲季今(14)日開跑,軟埤坑休閒農業區舉辦「螢光夜語」活動,即日起至5月推出DIY、在地食材品嘗、螢火蟲生態導覽等行程;梨之鄉休閒農業區也舉辦「螢戀梨之鄉」活動,即日起連續三周周末,安排大地餐桌饗宴、螢火蟲生態導覽的套裝行程,要讓民眾好好享受大自然風光。

市府農業局表示,配合螢火蟲季,東勢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結合當地客家文化及自然生態,推出農村古玩、揚扇彩繪DIY、螢火蟲生態導覽解說等行程,並運用在地食材製作佳餚,讓遊客品嚐客家好味道。

 

而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則擁有多條賞螢秘境,賞螢行程將由在地協會導覽人員帶領,前往螢火蟲棲息地,並安排大地餐桌饗宴,在園區草地上吃著在地美食,伴著月光及點點螢光,感受大自然的美。

 

農業局表示,東勢位於台中市的山城地區,區內大多數地區以農業生產為主,較少大型開發,擁有完整的螢火蟲自然生態區域,每年4月是東勢的賞螢期,均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光,歡迎民眾到東勢賞螢,來趟山城小旅行。更多賞螢相關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