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國際NGO中心舉辦講座 傳遞志工服務精神與熱情

更新日期:2018-04-20 1603
國際NGO中心舉辦講座 傳遞志工服務精神與熱情

台中國際NGO(INGO)中心昨(18)日在亞洲大學舉行「進擊的國際志工」系列講座,吸引200多位義工團體、亞大師生與民眾參加,有年輕學子,也有七十多歲資深志工,不分年齡熱烈討論,一起分享志願服務的魅力。

講座邀請亞洲大學國際學院長陳英輝、副院長黃松林以及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IAVE Taiwan)秘書長黃淑芬等人,一同分享台灣志工在世界各地服務及交流的經驗,暢談台灣志工如何與世界接軌,也將國際視野帶回台灣。
 

會中並分享2017年台中市推動國際志工的記錄片「國際志工在台中:106年台中市國際志工成果影片」,傳遞出國際志工服務的精神與熱情。 
 

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秘書長黃淑芬表示,志願服務只要結合創新思維與社會企業模式,志工也可以是創業者,不只創造出無形的社會價值,也能帶來實質的經濟價值。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