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505_0506

更新日期:2020-01-14 2203
中市週末看板0505_0506

「挺挺動物校園共創展」,即日至5月18日在北屯區仁美國小舉辦,展出國內外11位公益插畫家共34幅作品,5月5日將進一步推出挺挺動物假日市集,邀集動保團體、藝術家等設置攤位,活動內容包羅萬象,絕對超乎您的想像;「台中市2018客家桐花祭」也將在本週末展開,活動相當豐富,包括「桐花祭開幕式」、「浪漫桐花步道健行活動」、「桐花藝術特色商品及客庄農特產品展售」、「桐花客家藝文饗宴」及「兩性平權宣導」等,歡迎踴躍參與!

「挺挺動物假日市集」5月5日上午9時至12時在仁美國小展開,邀請手創藝術家及動物保護團體設立創意市集,更舉辦爵士音樂會,讓大家在假日午後能以輕鬆的心情了解動物保護;當天更有抽獎活動,快帶著您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來享受假日市集的快樂氣氛吧!
 

此外,現場還有犬貓認養會以及闖關小遊戲,希望藉由遊戲的方式,倡導正確的飼養觀念與動物保護理念,並介紹犬貓常見的疾病及寄生蟲,讓大家有更深入的了解,讓您家的毛小孩從此不再有「蟲蟲危機」!通過闖關考驗的民眾,還可獲得精心小禮物!詳細活動內容請點選網址http://bit.ly/2FGAbhg查詢。
 

浪漫的桐花盛開,「台中市2018客家桐花祭」5月6日在外埔區揭開序幕,今年活動相當豐富,包括「桐花祭開幕式」、「浪漫桐花步道健行活動」、「桐花藝術特色商品及客庄農特產品展售」、「桐花客家藝文饗宴」,賞桐花也能感受客庄文化特色。
 

活動當天邀請您一同來「桐花步道景點」走走,路程中,也可以步行到以花博吉祥物為主題的「彩繪稻田」停留、拍照,提前感受花博在台中熱情、奔放的浪漫氣氛,週末時光親近自然、慢遊賞桐,共度美好的假期吧!詳細活動內容請點選網址http://bit.ly/2weXwHE查詢。
 

「2018大里杙音樂節-樂來越好」5月5日晚間7時30分,在大里康橋(環河路與爽文路口)將有一場美麗的河畔音樂饗宴,由台灣青年管樂團演奏悠揚的樂聲,現場也將提供限量免費所長茶葉蛋,歡迎一同在星空下,漫步康橋河畔!詳細活動內容請點選網址http://bit.ly/2FInUZA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505_0506」。

 

看過來,還有好多訊息在這裡!

 

【活動】

1.國民運動中心開設何種運動課程?邀您來i-votnig!

即日至5月8日舉辦投票,邀請民國83年4月26日至民國95年4月26日間(含當日)出生(投票期間年滿12-24歲),且迄107年4月26日止設籍於台中市之市民,進行網路投票,活動投票至 5月8日晚間11時,票選出你心目中最想參加之運動課程!

 

http://bit.ly/1LKhsRS

 

2.社會企業暨新創市集活動在台中

社會企業是什麼?現在的青年創業都在做什麼!?5月5日至6日邀您參加 明日亞洲-「社會企業市集活動」 同場還有創業資源診斷服務,地點就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央廣場!

http://bit.ly/2Ky1oXe

 

【報名】

1.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開始報名!

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歡迎設籍台中市符合資格之大專青年學子踴躍報名。一般身分學生報名期間至5月11日止,特定身分學生報名期間至5月18日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http://bit.ly/2HPOwha

2.台中市107年度成年禮活動開始報名

即日至5月16日止,今年將在東光園道進行趣味三鐵闖關活動「百裡挑一」、「兩人三腳」、「天堂之路」,完成三項鐵人任務者,代表通過成年禮考驗! 活動最高潮是成年禮加冠儀式將在樂成宮舉行,讓學子得以在旱溪媽祖的祝福及見證下,「轉大人」,歡迎大家一起揪團來參加。

http://bit.ly/2rf91ca

 

3.「We are family」logo設計比賽來囉!

圖樣設計內容以表達家庭溫馨、愛為主,凡年滿18歲(含)以上,且居住於台中市,或在台中就讀、就業者皆可參加,最高獎金5,000元唷,收件至7月6日截止!

http://bit.ly/2rj0V2d

 

4.台中女兒館「女孩圓夢計畫」開始徵件!

2018圓夢計畫鼓勵渴望發揮潛力與影響力的女孩,以影響社會、關懷他者的精神,將夢想藍圖化為實際行動,勇於追求自我、實踐夢想,徵件至5月13日!

http://bit.ly/2Kzhhwl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