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龍井西瓜香甜多汁 林市長讚盛夏首選

更新日期:2018-05-21 2000
龍井西瓜香甜多汁 林市長讚盛夏首選

「龍井西瓜產業文化節暨節約能源宣導活動今(19)日熱鬧展開,不但有西瓜評鑑、西瓜達人秀等,民眾打卡按讚即送原汁西瓜冰棒,現場更設置瓜瓜大冒險闖關體驗,呈現花博意象吉祥動物雕塑;市長林佳龍前往與民眾大啖西瓜,大讚香甜多汁,堪稱夏天消暑水果王。

市府農業局和龍井區農會在草悟道場舉行西瓜產業文化節活動,有大胃王吃西瓜比賽、西瓜吸一夏、西瓜評鑑、西瓜達人秀、西瓜愛心義賣等精彩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品嚐當季最美味的龍井西瓜。 
 

包括市長林佳龍、副市長張光瑤、議長林士昌、龍井區農會總幹事林裕議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當場試吃黃澄澄的西瓜,林市長大口大口咬下,直說真的非常好吃,香甜多汁。西瓜評鑑結果也出爐,由農民劉文鎮獲得第一名,林市長一一頒獎表揚。 
 

林市長表示,夏天到了,西瓜美味多汁,是大家最愛的水果王,農業局與農會密切合作,建立品牌拓展通路,龍井西瓜更通過「吉園圃」及「產銷履歷」認證,而「御賞」禮盒包裝榮獲2014台灣視覺設計金獎及連續3年入選農漁會百大精品獎,更推出方形西瓜外銷國際,獲得各界肯定,吃在地、食當季最美味,希望透過今日活動把好東西與民眾分享。 
 

農業局指出,龍井西瓜種植在大肚溪畔,面積約30公頃,每年二期作,盛產期5至6及8至9月,每年每公頃可達3萬公斤。龍井西瓜不僅香甜多汁,更通過「吉園圃」認證,新鮮安全衛生,亦透過全聯生鮮超市銷售,擴大市場規模,增加銷售通路及保障農民收益。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