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博吉祥物應邀參加日台新人婚禮 致贈花博票券分享幸福

更新日期:2018-05-21 1987
花博吉祥物應邀參加日台新人婚禮 致贈花博票券分享幸福

5月20日諧音「我愛你」,不少新人都會選擇這天來舉辦婚禮,從就讀大學開始在台中生活已有7年的許小姐,也選在昨(20)日與日籍男友神原先生互許終身,兩人特別邀請台中花博吉祥物樂虎和來虎參加婚宴,引起現場親友及賓客一陣騷動,紛紛搶著要合照,而來虎也特別帶來花博票券,送給新人當做新婚禮物,許小姐說,將會邀請丈夫的日籍家人,一起到台中參加花博盛會。

許小姐從就讀大學開始到最後工作,已有7年都在台中生活,兩年前暑假時,她去補習班學習日文時,認識了擔任日語老師的神原先生,後來兩人逐漸熟絡,並成為男女朋友。
 

兩人選擇在520當日在家人及親友們的見證下舉辦婚宴,許小姐說,今年到台中公園欣賞元宵花燈的時候,看到虎爸、虎媽、樂虎、來虎及歐米馬可愛的花燈和看板,就覺得他們非常可愛,因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接著,在籌辦婚禮的過程和台中花博十分有緣份,像是結婚登記時,想挑選有漂亮背板的地方拍照,找了很久,最後是與神原先生到北區戶政事務所花博吉祥物背景前合影,留下人生重要的一刻,而且拍照起來的效果很好,後來在找婚宴場地時,也發現一到飯店就見到石虎家族一家人和歐米馬再向她招手,讓人十分開心,覺得結婚的過程一直有被石虎家族圍繞的感覺,因此特別想邀請他們出席自己的婚禮。
 

而初次參加別人婚宴的樂虎姐姐、來虎弟弟也十分興奮,兩虎不僅好奇的翻閱新人的婚攝相簿,分享新人的幸福與喜悅,樂虎也在婚禮簽到簿簽上「LOVE」祝福新人,當他們跟著新人進場時,更像是走星光大道般,受到現場大小朋友歡迎,與左右兩旁的賓客熱情擊掌,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新人也邀請現場的小朋友,一起上台與來虎、樂虎合照,許多小朋友看到石虎家族便蜂擁上台,讓現場漫溢孩童的歡笑,最後來虎也將準備好的2張花博票券當做新婚禮物,邀請新人一起參與花博盛會。
 

許小姐說,之前和在日本也曾欣賞過有名的花海及花卉公園,非常期待年底的台中花博盛會,這次拿來石虎家族送的花博門票,到時候夫妻倆一定會去欣賞美麗的花卉和台灣的農業技術,也會邀請丈夫的日籍家人一起去,加上花博會也規劃有接駁車的交通服務,對沒有車子的他們來說,更是倍感貼心和便利!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