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526_0527

更新日期:2020-12-04 2435
中市週末看板0526_0527

第3屆巧聖仙師魯班公獎選拔職場達人及新秀實作競賽活動,於5月26、27日在台中市政府市府廣場前隆重登場,今年活動吸引近500人報名,來自全國各地專業高手參加爭奪高達10萬元的達人獎金,歡迎民眾見證難得一見的工藝賽事,近距離觀賞選手們的創作;現場除有精彩的競賽外,也安排各職類的闖關區,民眾參觀後可獲得免費的魯班鎖或拼圖等DIY體驗及摸彩券,邀您週末共襄盛舉!

為感謝各單位志工熱心投入服務,台中市政府將於5月26日晚間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志在響樂‧花迎台中-志工之夜」,晚會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副團長瑪利亞擔任活動主持人,藝人卡司堅強,有金曲歌王翁立友、蔡佳麟、郭婷筠、皇媂樂團、李泳杰(小費玉清)等藝人精彩演出;此外,還有豐富摸彩大獎,包含40吋液晶電視、洗衣機、電冰箱及20張花博門票等好禮。活動當天5時45分開放持票民眾入場,之後再視狀況開放無票民眾入場。
 

「2018聆聽黃金花語 看見花博在台中」音樂會,5月26日17時30分至21時在東峰公園(二二八紀念公園)展開,邀請安地斯樂團、紅人榜之星~林喬安、溫翰龍、李明洋、吳申梅、國軍娃娃創意秀及社區表演團體等演出,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此外還有金氏世界紀錄巨幅天燈作畫者廖湘靈老師,在音樂、舞蹈背景搭配下現場書法揮毫,主題漫畫秀活動也透過摸彩送限量手繪個人Q版人像畫,共35份(摸彩時段:18:00、19:30、20:30),歡迎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端午節將到來,5月26日上午9時至11時在梧棲區農會產業文化綜合大樓廣,將有「溫馨五月天 粽葉飄香情」系列活動,除展售農特產品外,更有親子包粽體驗、髒髒麻糬DIY與彩繪斗笠等活動;對花卉有興趣的朋友們,5月26日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將有「107年度花團錦簇迎花博花藝推廣活動-千人插花活動」,歡迎前往西屯區安和東路與安和二街旁的廣場,欣賞各區花藝秀、逛優質農特產品及在地美食攤販,感受花卉之美!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526_0527」。
 

 

看過來,還有好多資訊在這裡!

 【活動】

1.「2018台中巧聖仙師文化祭」盛大舉辦囉!

2018台中巧聖仙師文化祭盛大舉辦囉,各項活動時間:

6月2日15時30分至17時-藝踩山城-巧聖仙師文化祭踩街

6月2日18時30分至21時-東勢巧聖仙師祖廟/客家金曲同樂晚會

6月3日9時至9時30分-在東勢巧聖仙師祖廟/巧聖仙師魯班公2525週年誕辰典禮儀節

6月2日至3日10時至17時-客家藝文表演活動及客家特色商品、花藝、原住民特色手工藝暨農特產品展售會

http://bit.ly/2qmQhVG

 

2.藝術亮點第一場假日活動5月26日開跑!

五、六月哪裡是假日最佳去處?全家或揪團參加台中市藝術亮點假日活動就對了!5月26日15時至17時在紙箱王創意園區-台中大坑店(北屯區東山路二段2巷2號),現場音樂演出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http://bit.ly/1eSCjp6

 

3.「2018海線電影節」開跑囉!

6月1日至6月3日將於清水、梧棲、沙鹿免費放電影,歡迎大家相揪厝邊來看電影。

http://bit.ly/2s6omNj

 

4.【Visual Live直走人生】光雕台中放送局

不一樣的歷史建築,台中放送局X手骨樂團X CASSO Studio 5月26日19時,以台語創作為主的手骨樂團,將發表全新創作曲,同時由CASSO Studio製作幻影光束,享受台式搖滾與台灣製作的精彩光影。演出結束後,還有CASSO Studio的實驗性光影投射。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http://bit.ly/2oJzVaM

  

【報名】

1.TAICHUNG IDEA SHOW / TIS 圓夢平台

台中市「青創夢想家」從創意發想到夢想實踐 一場台中在地企業與創新創業團隊的「圓夢平台」,專題分享:募資技巧及經驗分享 徐慶柏博士 邀集8支優質企業與新創團隊齊聚,展現新創科技整合應用發展。時間:6月1日9時至17時就在市政府惠中樓3樓301室,快來報名吧!

http://bit.ly/2GMOEZC

 

2.職業訓練課程招生中!

勞工局職前訓練課程即日起招生中,有精緻花卉釀造與加工培訓班、行動電子商務平台架設實務班、物聯網嵌入式系統軟體工程師培訓班、智慧工業機具研發設計班(產訓專班)等課程,歡迎有就業意願之待業民眾,把握訓練機會,趕快上勞工局或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相關課程!

http://bit.ly/2x9OLyR

  

【生活】

提醒您!107年房屋稅繳納期限到5月31日止,透過「行動支付」或「線上查繳稅」繳納都可以參加抽獎喔!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