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安沙雕音樂季 「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揭幕

更新日期:2020-12-04 1958
大安沙雕音樂季 「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揭幕

2018大安沙雕音樂季今(2)日起至6月18日在大安濱海樂園登場,白天以「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揭開活動序幕,晚上將舉辦開幕晚會,邀請于台煙、李明德、知己二重唱、林浩一等歌手輪番表演懷舊民歌。副市長林陵三將到場同樂,邀全國民眾賞沙雕、聽好歌,感受海線魅力。

觀旅局表示,今年大安沙雕音樂季特別以2018台中花博為主題,打造一系列「大安沙雕星球」創意沙雕展,並突破單座沙雕創作及尺寸規格限制,改以組合型夯沙技法,運用世界最新進的「共構式聯座雕法」讓視覺延伸,透過16個主題,共20座沙雕作品相互串聯。
 

此外,現場設計多處互動拍照打卡點,入口處以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吸引遊客目光,成為最佳拍照點。沙雕展中更展示作品「璀璨向日葵」,由沙雕師巧手雕鏤出空心圓,運用錯位的技巧,在夕陽漸落時共構成璀璨奪目的風景,讓喜好攝影的民眾可利用傍晚捕捉「璀璨向日葵」綻放光彩的時刻。
 

活動期間每周假日皆安排精彩活動,包含搖滾熱音比賽、在地美食饗宴、親子沙雕DIY體驗、沙雕導覽解說、COSPLAY攝影日、親子泳裝日等;「大安濱海樂園」旅客服務中心也將免費開放游泳池(每週一公休),供遊客游泳消暑。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