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推廣租稅教育 「搖身一變小網紅」夏令營6/8報名開跑

更新日期:2018-06-05 2217
「搖身一變小網紅」夏令營即將開始報名

為推廣統一發票及租稅教育,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將於7月11日舉辦「搖身一變小網紅」暑期夏令營,活動內容規劃認識網紅企劃製作過程,瞭解雲端發票、行動支付及租稅常識等,招收40名學員。網路線上報名8日開跑、至14日止,參加對象為全市各公私立國小出生年次94至96年的在學學生,歡迎踴躍響應

地方稅務局表示,夏令營活動將於7月11日在群健有線電視訓練教室(誠泰商業大樓)登場,聘請實務經驗豐富的網紅講師及專業租稅講師,帶領學童認識網紅企劃製作過程,瞭解雲端發票、行動支付及重要租稅常識,搭配有獎問答、提供學員行動支付消費體驗(免費),並將分組指導拍攝影片,活動成果製成光碟由學童留存。

活動參加對象為台中市各公私立國小出生年次94至96年的在學學生,本月8日0時起至14日24時止,於地方稅務局官網線上報名,依報名時間先後順序,錄取40名、備取40名,額滿即截止。

完成網路報名後,將於1至2個工作天內收到錄取通知郵件,請於6月21日前繳交今年5至6月實際付款金額5元以上發票50張或雲端發票20張,以及肖像權使用同意書1份,募集發票將全數捐贈社福團體。

地方稅務局長陳進雄表示,延續推廣主題,活動結束後,將於8月下旬進行網路票選影片活動,票數最多的2支影片,該組學童將獲得每人3張麗寶樂園(雙園二選一)門票鼓勵,希望帶給學童一個歡樂又充實的暑假。

相關資訊請至地方稅務局官網( http://www.tax.taichung.gov.tw )查詢,也可撥打04-22585000按1轉接電話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服務。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