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609_0610

更新日期:2020-01-14 2166
中市週末看板0609_0610

「2018台中客家國樂音樂會巡演活動」將於6月9日(星期六)晚間7時30分至9時30分在豐原區原議政大樓前廣場展開,這是今年首場巡演,邀請您在週末夜裡,來場音樂響宴;想知道九天民俗技藝團與浪浪們相處的溫馨故事嗎?6月9日(星期六)就來「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吧,聆聽他們為傳統技藝及流浪動物保護盡心盡力的心路歷程!

「2018台中客家國樂音樂會巡演活動」除由市府客委會國樂團擔綱主演外,更特地邀請經驗豐富的聲樂老師廖淑玲演唱多首動聽的客家歌謠、二胡新秀符珈瑋演奏「戰馬奔騰」、笙器演奏者劉彥均及嗩吶吹奏者鍾孟良合演「拉呱」以及笛子演奏家林舜堂演出的「喜」等國樂名曲,展現國樂的不同風貌,節目精彩可期、值得期待,歡迎一同前往聆賞優美的樂章。詳細活動請見市府客委會網站(https://bit.ly/2TkQ0Vm)查詢。
 

與浪浪們相處的溫馨故事在這裡!九天民俗技藝團將民間習俗技藝提昇至劇場藝術文化層次,更因2012年演出電影「陣頭」一炮而紅,在表演之餘團長許振榮還十分喜愛狗,近年來園區時常有流浪犬出沒,目前園區已認養10多條流浪狗並成功送養出5隻。
 

九天民俗技藝團致力宣導愛狗就不要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等觀念,於平時常舉辦動物保護相關活動,日前曾發起為流浪狗祈福給紅包而獲得廣大迴響。6月9日(星期六)當天的講座,特別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鼓樂總監曾德偉與大家分享他們為傳統技藝及流浪動物保護盡心盡力的心路歷程,千萬別錯過!詳細活動請見動保處網站(https://bit.ly/2TnVvme)查詢。
 

而6月9、10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將舉辦2018魯班設計創意節,豐富活動包含木創園遊會、漆木藝品展示、微型木工機CNC手作雕刻及親子木作DIY等,帶領大家體驗傳統木藝之美,歡迎踴躍參加,詳情請至活動網站(http://bit.ly/2HtPafr)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609_0610」。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