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推廣在地梨果季系列活動 吸引海外學生族群到訪體驗

更新日期:2018-06-15 1684
中市推廣在地梨果季系列活動 吸引海外學生族群到訪體驗

台中市政府輔導東勢區農會積極與香港旅行社合作,推廣台中梨果季系列活動及將到來的世界花博,今年更首次爭取到以學生為主要客群的香港學聯旅行社合作,並於昨(14)日簽訂雙方友好合作備忘錄,盼將台灣的農業元素融入戶外教學,推廣食農教育理念,吸引不同的消費族群到台中旅遊。

農業局表示,台中梨果季系列活動豐富多元,包括有梨果巴士、梨樹認養、梨果入菜美食饗宴等,其中「東勢梨果巴士」將於7月7日首發,遊程安排專車接駁採果行、農家傳統美食DIY、客家文化采風、休閒農業區專人導覽解說,帶領遊客體驗客家農村風情。
 

農業局指出,夏天正逢梨果產季,而台中東勢區是高接梨的故鄉,區內2處休閒農業區更有不同的農村特色,邀請國內外民眾到東勢體驗採果,飽覽農村美景,也一同期待世界花博的到來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