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西區公所「仲夏花饗音樂會」 國美館前廣場登場

更新日期:2018-07-16 1345
西區公所「仲夏花饗音樂會」 國美館前廣場登場

台中市西區公所舉辦「2018台中市消遙音樂町-仲夏花饗音樂會」活動,今(14)日晚上在國立台灣美術館前廣場登場,邀請中正國小打擊樂隊、大勇國小舞蹈班、波妮塔斯慈善歌手合唱團等帶來鼓藝、舞蹈及歌曲演出,還有琵琶獨奏,市府文化局長王志誠也出席參與,許多民眾共享悠閒週末夜晚。

西區區長陳麗珠表示,區公所每年舉辦音樂會藝術活動,除鼓勵藝文扎根,讓民眾共享悠閒週末,此次「仲夏花饗音樂會」也邀請大家規劃一趟暑期西區小旅行,至勤美商圈、草悟道、審計新村、美術園道、台中文學館、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州廳、台中市役所等知名景點散心、品嘗美食,感受台中城市之美。
 

西區公所表示,音樂會預計共約2小時,由氣勢磅礡的鼓藝合奏開場,接續進行的是花之舞組曲,再由波妮塔斯慈善歌手合唱團帶來演出;中場時段並由黃俊豪演奏琵琶,在夏夜時分為觀眾帶來一場融合傳統及現代的音樂饗宴。
 

此外,活動也設有花博卡申請專區,並規劃資源回收物兌換宣導品活動,以15個玻璃瓶或25個廢電池或30片光碟片,可兌換宣導品一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