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太平竹筍美食饗宴 即日起開放訂桌

更新日期:2018-07-19 1828
太平竹筍美食饗宴 即日起開放訂桌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太平區農會於8月4日舉辦「太平竹筍美食饗宴」,將聯合台中5家餐廳推出以「麻竹筍」為食材的創意美食料理,當天並將隨桌附贈麻竹筍、蜂蜜飲、荔枝飲等,即日起開放訂桌。

農業局指出,太平區為台中市最大麻竹筍產區,種植面積約200公頃,太平區農會長年輔導當地農民施用有機質肥料,加上筍農用心栽種,生產的麻竹筍白嫩香甜、清脆爽口,每年6至9月為麻竹筍盛產時期,是賞味最佳時機。
 

農業局表示,這次「太平竹筍美食饗宴」活動與「新天地餐飲集團」、「寶麗金餐飲集團」、「宴陽樓小館」、「阿郎海產餐廳」及「新台雞店餐廳」5家餐廳合作,將於8月4日推出以麻竹筍為食材的創意美食料理,當天並將隨桌附贈麻竹筍2支,及蜂蜜飲、荔枝飲各1壺,即日起開放訂桌,詳細資訊及訂桌請洽太平區農會04-22781148分機182。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