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818_0819

更新日期:2020-01-13 2967
中市週末看板0818_0819

「2018台中樂購嘉年華」將於8月18日(星期六)下午1點在草悟道熱鬧展開,現場邀請近40家商圈特色店家及花博特約商店齊聚,共同推出限量買2送1優惠方案及多元支付功能,只要使用行動支付消費滿額就可參加摸彩,就有機會將Dyson吸塵器、吹風機及HTC U12+等多項獎品帶回家;「2018台灣設計展」即日至9月16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出,今年以「軟:硬-超越想像的產業未來」為主題,邀請10名國內外策展人,規劃8大展館、2個特展,集結來自14國、近700件展品,歡迎一起來探索擁有設計軟實力及製造硬底子的大台中城市特色!

「2018台中樂購嘉年華」8月18日在草悟道舉辦「行動輕鬆PAY」活動,邀請店家擺攤展示,並提供Taiwan Pay、悠遊卡、line pay、OK超商行動支付販賣機等服務。而迎接台中花博到來,18日當天前200名憑花博卡消費者,可領取百元消費券,未來市民們也可憑花博卡到花博特約商店消費享折扣!
 

而即日至8月31日,響應嘉年華活動,全市各商圈配合店家消費滿百,即可憑發票或序號券上網登錄抽獎,有機會將1台電動機車、3台50吋液晶電視或4台Switch遊戲機帶回家,活動詳情可至活動粉絲頁(http://on.fb.me/1OEKNf9)查詢。
 

台中市身為「2018台灣設計展」主辦城市,除展現台中特有的軟、硬實力,還特別挑選具備台中設計精神「99+1」的代表作,「+1」的部份,由進入展區的觀眾自行定義,選擇心中的台中代表作;此次展期是歷屆以來最長的一次,就是希望連結今年底的世界花博,透過此次展覽,把台中以人為本、以生活為中心的城市設計精神分享給全世界。
 

此次展覽邀請北歐設計顧問公司總監──路威先生擔任總策展人,搭配廖佳玲、周育潤、李明道、林長叡等知名設計師,以「Design for LIFE為生活而設計」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規劃「台中SPIRIT館」、「台中LIFE館」、「台中FUSION館」等3大主題館;而周邊活動也相當豐富,包括以台中為設計思考與設計實驗進行場域,邀請5位台灣重量級設計師及40位青年設計師參與的「台中設計實驗室」、串聯50間台中特色店家的「良品好店」遊程、10組重量級設計大師主講的「名人講座」、匯集32組台中在地街頭藝術的「假日活動」。更多活動詳情請至2018台灣設計展官方網站( http://designexpo.org.tw/ )或2018台灣設計展粉絲專頁( http://bit.ly/2KViEVf )查詢。
 

「2018梨饗情人、農遊石岡」系列活動,將於8月18、19日在石岡情人木橋浪漫展開,為有情人創造幸福小確幸,感受農遊石岡的田野慢活步調,歡度情人節,情侶還可透過合照打卡獲贈限量200元消費券購買石岡區的農特產品哦!詳細活動資訊請見活動網站(http://bit.ly/2Mne8Uj)。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818_0819」。


看過來,還有好多訊息在這裡!


【活動】
1.「南屯市場花樣多、踩街遊行歡樂多」,8/18來南屯市場,訪老街、找好康!
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活動睽違近一個月將於8月18日抵達第四站南屯公有零售市場,上午8點至12點舉辦「南屯市場花樣多、踩街遊行歡樂多」,有購物四重送,滿300元贈生活實用好禮、造型氣球,FB拍照打卡贈棉花糖,還有青菜、水果可以拿,並可換購10顆雞蛋20元及199元購買超過300元市場好物福袋,邀您週日來南屯訪老街、逛市場!
http://bit.ly/2cn7IDL


2.「喝呷滴大甲 大甲第二市場歡迎你」,8/19到大甲第二市場,拜媽祖、逛市場!
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活動第五站於8月19日上午8點至12點在大甲第二公有零售市場舉辦「喝呷滴大甲 大甲第二市場歡迎你」,消費即享購物四重送,滿500元贈生活實用好禮、造型氣球,FB拍照打卡贈棉花糖及宣導品,還有十餘個在地團體演出音樂、舞蹈節目,現場提供衛教諮詢服務,活動精彩,邀您來大甲拜媽祖、逛市場,平安又幸福!
http://bit.ly/2cn7IDL


3.「第三市場夏日文創購物節」系列活動8/19起跑,邀您闔家大小相約來第三市場Crazy Sunday!
「第三市場夏日文創購物節」系列活動8月19日(日)起跑,連續5個週日都有活動!8月19日首發歡樂購物日Crazy Sunday,主打購物滿額即享四重送,消費滿500元即贈生活實用好禮、造型氣球,並加碼FB拍照打卡贈棉花糖,社區、學校也參與演出,音樂、舞蹈及儀隊操槍,活動精彩可期,邀請您週日來文化部文化資產產業園區看設計展、逛第三市場,一起虧雞(Crazy)一夏!
http://bit.ly/2cn7IDL


4. 藝人張本渝邀您一起走入毛小孩的內心,免費講座現正報名中!
動保處今年邀請到了喜愛毛小孩的知名藝人張本渝蒞臨演講,希望能透過溫馨的講座與您一起走入毛小孩的內心世界!講座就在9月9日(日)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快上動保處官網報名吧!
http://bit.ly/2KQkFlB


5. 2018台中爵士音樂節-爵士講堂
「2018台中爵士音樂節」系列活動「爵士講堂」,將於8月25日及9月8日下午2時在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中技大樓2F多媒體會議室舉辦,邀請專家從不同角度暢談爵士樂,活動免費報名!
http://bit.ly/2Owe2am


6.照服工作認知與實務體驗活動,免費參加!
因應長照2.0啟動上路,照顧服務產業求才若渴,如何讓人口老化轉變成職涯新契機?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與弘光科技大學攜手合辦「照服工作認知與實務體驗活動」,透過專業實務團隊授課以及機構參訪,帶您認識照顧服務工作的內容與未來發展,開啟職場新風貌!
http://bit.ly/2Ov705A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