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石岡梨饗情人周末登場 品嚐梨果、桃子的酸甜好滋味

更新日期:2018-08-20 1518
中市石岡梨饗情人周末登場 品嚐梨果、桃子的酸甜好滋味

七夕情人節的週末是許多情人慶祝佳節的好時間,台中市農業局輔導石岡區農會今(18)、明日兩日在石岡情人木橋,舉辦「2018梨饗情人、農遊石岡」活動,包括有情歌大賞、情人甜蜜獻愛、桃香戀DIY、有獎問答等活動,獲得眾多情侶熱烈響應,在情人木橋的鎖牆上留下美麗的印記及浪漫的身影,同時可品嚐當地梨果、桃子的酸甜好滋味。

活動開幕式由市府農業局長王俊雄、石岡區長高文生等人到場見證佳偶們甜蜜獻愛,並為「107年台中市優質高接梨果品評鑑」得獎者頒獎,全市共有60組產銷班農民報名參加,由東勢區農友黃政乾榮獲第一名,成為本年度的高接梨達人,后里區林添發及石岡區黃旭漳榮獲第二名,東勢區劉王意、后里區郭標山及豐原區王子暉榮獲第三名。
 

農業局表示,台中市高接梨因種植海拔較高,生長氣候條件佳,培育出的高接梨品質十分優良,因此舉辦果品評鑑活動推廣台中最優質的農特產品,八月起正值高接梨陸續採收的時期,也正好是七夕情人佳節,因此年年舉辦「梨饗情人、農遊石岡」活動。
 

情侶們在現場除了可以品嚐甜蜜水果,若合照至食水嵙休閒農業區FB打卡,即可獲贈200元兌換券,可在會場兌換石岡區在地的農特產品,或者留言按讚,也可免費參加桃香戀DIY活動,讓情人一同體驗蜜桃子的酸甜好滋味。
 

此外,台中神岡區溪洲社區主要農作物為馬鈴薯,為推廣地產地銷,在農業局輔導下,今(18)日舉辦「薯寶聯盟大集合」活動,讓外地遊客一嚐在地馬鈴薯美味,並體驗馬鈴薯皂活動,了解馬鈴薯多元化產品。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