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第二波台中花博卡特約優惠9/1開跑 麥當勞入列

更新日期:2018-08-28 3.1萬
第二波台中花博卡特約優惠9/1開跑 麥當勞入列

台中市政府推出花博卡特約商店優惠,已有超過2800店家加入,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各領域。繼日前首波肯德基套餐優惠、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免費入園等優惠,第二波優惠將於9月1日上路,包括麥當勞特選那堤買一送一、Mr.38整桌套餐9折、烤狀猿、多喜田、EASY SHOP等優惠,目前累計約有1500家特約商店已提前開放優惠,後續將陸續推出更多,歡迎台中市民踴躍申辦花博卡,共同感受花博的喜悅。

經發局今(28)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花博特約商店優惠開跑記者會,由副秘書長李賢義、經發局長呂曜志、多家特約商店店家等共同宣布優惠開跑。李副秘書長表示,台中花博與多家商店合作,持花博卡或花博票券至特約商店消費就可享優惠,期盼透過花博提升台中在地商家的國際能見度,並帶動城市觀光。
 

第二波花博卡特約商店優惠9月1日起開跑,大台中地區麥當勞提供特選那堤買一送一;Mr.38消費享整桌套餐9折;烤狀猿日式燒肉95折;EASY SHOP全台門市VIP正品9折,正品單筆消費滿3000元再加碼現折300元。
 

多喜田推出全店自製品9折優惠,但非自製品、特價品、餐會及餐盒不包含在優惠內容;九個太陽也推出9折優惠(特價品除外);至「阿聰師的糕餅主意」消費也可享有9折(特價品除外);至太平洋百貨豐原店消費也可享吉利卡點數2倍送,每張吉利卡活動期間限使用一次。
 

還有包括品心港式飲茶、鼎王麻辣鍋、無老鍋、3點1刻故事館、台中林酒店、清新溫泉飯店、全國大飯店、越捷航空、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新社莊園等特約商店,憑花博卡均可享多元優惠。
 

此外,日前已推出開放的首波特約商店優惠,包括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免費入園;肯德基憑花博門票憑證或花博卡,並出示優惠券或手機圖檔,外帶原價299元指定雙人套餐,只要205元;必勝客憑花博門票憑證或花博卡,並出示優惠券或手機圖檔,外帶指定原價1063元套餐,只要450元。更多特約商店優惠詳情請上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官網查詢( https://goo.gl/2dfvad )。

 

此外,市府11月將推出集點抽大獎的活動,只要以花博門票憑證或花博卡,上花博官網連結活動網頁登入取得QR code,於花博特約商店消費時出示QR code,讓店家掃描就能集點,同一店家每天可得1點,10點就能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汽車、越南台灣來回機票、平板電腦及手機等豐厚獎品,每個月也會抽出數百名幸運民眾,提供禮券等獎品。
 

市府指出,只要戶籍在台中市的市民,都可以申請花博卡,自9月3日起,攜帶設籍台中市的身分證前往各區公所臨櫃申辦花博卡,可隨到隨辦並領卡;如不便親自申請者,也可事先填妥花博卡申請同意書後,連同個人身分證委託親友(受託人亦須出示身分證)至區公所臨櫃申辦。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