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901_0902

更新日期:2018-08-31 2303
中市週末看板0901_0902

體驗麥鄉文化!大雅區公所將於9月1日在天壽宮前廣場舉辦「107年台中市大雅區小麥麵食文化節」,當日有大雅麥鄉農夫市集、文創市集,並安排美食品嘗、麥香達人舞台秀及麥根小學堂闖關遊戲等,邀您一同參與;2018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9月1至2日在台中公園登場,活動將從百大入圍店家商品中,評選出十大伴手禮獎、最佳人氣獎、金口碑獎、審團大獎、花博獎、優質清真獎及好禮標章等7大類獎項,現場還特別邀請歷年得獎店家「回娘家」,更有遊戲區要讓參與的大小朋友玩得開心!

小麥麵食文化節9月1日在大雅區天壽宮廣場登場,不僅有在地特色麥鄉農夫市集,讓民眾品嘗在地當季的農產品,也邀請日本蕎麥大師大洞敦史現場表演手作蕎麥麵,從揉麵糰到做成一碗碗的麵,限量分享給參加活動的現場來賓,還有麥根小學堂闖關遊戲,讓大、小朋友從做中學認識小麥文化。
 

當日還有大雅區各里辦公處及社區發展協會的歌場舞蹈打擊班隊,帶來精采的麥香達人舞台秀。大雅區公所也舉辦豐富的摸彩,獎品有55吋液晶電視、雙門冰箱、洗衣機、電烤箱等好禮,邀請民眾把大獎帶回家。未中獎的民眾也可憑摸彩卷兌換限量2000份的麥鄉好禮。更多資訊可至大雅區公所臉書專頁( http://bit.ly/2wrOVib)查詢。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今年邁入第10年,活動規模越辦越大,參與店家相當踴躍,活動不僅廣受各界肯定,更建立了好口碑。今年共有200組商品報名參賽,已選出入圍的前100名,接下來這周將進入民眾票選階段,邀您一起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伴手禮。
 

這次民眾票選活動期間為9月1日早上10點至下午5點、9月2日早上10點至下午3點,現場也舉辦摸彩活動,只要至現場參與投票即可參加摸彩,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50吋液晶電視及任天堂SWITCH遊戲機等多項大獎。相關活動詳情可至「2018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網站( http://www.top10gifts.com.tw/ )查詢。
 

市府勞工局於9月1日在台中世貿二館舉辦「百業齊FUN 就業金好」就業嘉年華,規劃職訓創意成果市集與百業體驗品嘗分享會,邀請國內知名廠商齊聚,設置綠能、ACG、半導體、製造業、光電業、服務業、客運業、三井專區等8大熱門專區,提供3,500個以上職缺,歡迎把握機會。詳細活動資訊請洽詢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8,或上大台中人力資源網(http://takejob.taichung.gov.tw/)最新活動訊息區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901_0902」。

 

看過來,還有好多訊息在這裡!

【活動】

1.躍昇色漾 放縱回歸–林憲茂油畫創作展2018

「躍昇色漾 放縱回歸-林憲茂油畫創作展2018」,9月1日起至10月14日止在港區藝術中心展覽室A展出,以超現實主義精神出發,將形體解構產生虛幻的成果,歡迎前往參觀!

http://bit.ly/2LBs6xr

 

2.「霧峰阿罩霧 請你來散步」,9月1日(六)來霧峰市場,拍照打卡拿消費券!

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活動第六站來到霧峰公有零售市場,訂於9月1日(六)上午8點至12點舉辦「霧峰阿罩霧 請你來散步」行銷活動。拍照打卡上傳市場FB粉絲專頁即獲50元消費券,按讚再拿造型氣球、棉花糖、叭咘冰淇淋,34席市場攤商再祭出期間限定滿額優惠;現場安排卡拉OK歡唱,民眾不限消費金額上台唱歌再現場摸彩拿好禮。

http://bit.ly/2cn7IDL

 

3.「第三市場夏日文創購物節」系列活動歡樂購物日第二場次,9月2日(日)舉辦,邀請您蒞臨第三市場,再度Crazy Sunday!

「第三市場夏日文創購物節」系列活動歡樂購物日Crazy Sunday第二場次,於9月2日(日)再度登場,同樣主打購物滿額四重送,消費滿500元即贈生活實用好禮、造型氣球,各場點數券還可累積使用,本場次再邀請市場文創攤位書法家指導小朋友製作書法DIY文創小品,購物滿額即可參加,邀請您週日來看設計展、逛第三市場,再度虧雞(Crazy)!

http://bit.ly/2cn7IDL

 

4.「三星優市 生鮮好貨在太平」活動,9月2日(日)來太平市場,買好貨、抽好康!

歡慶太平市場20歲生日快樂,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活動第七站抵達太平公有零售市場,上午8點至12點舉辦「三星優市 生鮮好貨在太平」,購物滿500元現場抽生活實用好禮,還可拿造型氣球,FB拍照打卡再贈棉花糖、火龍果及實用小物,在地社區學校又熱舞演出同歡,活動精彩,邀您週日來太平市場,買好貨、抽好康!

http://bit.ly/2cn7IDL

 

5.「2018 聽見我們的聲音 in 台中」韓國傳統音樂演出,9月26日歡迎踴躍參與。

台中市政府與駐台北韓國代表部共同辦理「2018 聽見我們的聲音 in 台中」於9月26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盛大演出,演出團體聲音樹於2014年設立以教授韓國傳統音樂為教育目標,推廣普及韓國傳統音樂之美,當日18時30分於葫蘆墩文化中心現場開放索票,演出後舉辦抽獎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