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林憲茂油畫創作展 即日起至10/14展出

更新日期:2018-09-03 1697
林憲茂油畫創作展 即日起至10/14展出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即日起至10月14日,將在中心展覽室A舉辦「躍昇色漾‧放縱回歸—林憲茂油畫創作展」,展出藝術家林憲茂4個系列、80件繪畫作品,要讓民眾感受林憲茂充滿生命力的創作。

文化局表示,藝術家林憲茂認為作品的畫面是心靈外顯的符號,是心的圖像,希望透過畫作找到真實的自我。
 

這次展覽作品共有4個系列,包括「鯉漾系列」、「舞魅系列」、「耀漾風華系列」及「滿天星系列」。其中「鯉漾系列」藉由魚身上色彩斑斕的紋路及優游姿態,展現生命力的悸動;「舞魅系列」展現舞者在肢體擺動時的婀娜姿態;「耀漾風華系列」是有感於大自然的浩瀚,透過混沌的山川林木風景畫的形式,表露大自然的美;「滿天星系列」則是以室內盆花的形式呈現。
 

此外,港區藝術中心將於9月2日下午2時舉辦「躍昇色漾‧放縱回歸」講座,林憲茂將現身分享創作理念,歡迎藝術愛好者踴躍前往參加。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