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市10大伴手禮票選開始 邀請民眾踴躍投票

更新日期:2018-09-03 1842
台中市10大伴手禮票選開始 邀請民眾踴躍投票

台中市10大伴手禮票選活動今(1)明二日在台中公園登場!現場由通過評審會入圍的100間店家一起設攤展售,並規劃「10大伴手禮回娘家專區」設置展示區,展示10年來所有得過10大伴手禮獎項的產品。此次主題強調台中在地食材、在地元素,歡迎民眾一同前往試吃、票選出心目中的優質伴手禮。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今明二日在台中公園舉辦台中市10大伴手禮票選活動,這次報名店家共有200間,由評審會嚴選出100間入圍店家到場設攤。評選強調採用台中在地食材以及元素,許多商品在包裝上融入在地的古蹟意象、更選用本地食材研發和製作,不只支持台中本地的農民,也讓外界知道台中多元化的特色。票選活動現場除了試吃、投票之外,還特別設立了遊戲區,讓帶著孩子到場的民眾可以一起同樂,有得吃更有得玩,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
 

工策會表示,今年為10大伴手禮10周年,特別於活動會場規劃「10大伴手禮回娘家專區」設置展示區,展示10年來所有有得過10大伴手禮獎項的產品。除了象徵了不忘本的精神,也讓民眾知道10大伴手禮的選拔不斷推陳出新,從最基本的10個獎項,到現在有更多元、豐富的獎項出現。
 

活動期間也舉辦義賣活動,參與的店家不僅商品好吃、好用,更充滿大愛精神,無償提供商品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台中市向上愛心會。此外,也推出抽獎活動,有電動機車、50吋電視、SWITCH遊戲機等多項好禮。
 

10大伴手禮票選活動除了「10大伴手禮首獎」10名之外,還有評審團大獎1名、現場人氣獎3名、優質清真獎3名、金口碑獎6名,並且配合花博推出全新花博獎3名,以及40名的好禮商標獎。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