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10大伴手禮票選結果出爐 今年增設花博獎

更新日期:2018-09-03 2189
台中10大伴手禮票選結果出爐 今年增設花博獎

台中市10大伴手禮票選活動昨(1)日及今日在台中公園舉行,現場由通過評審會入圍的100間店家一起設攤展售,經過民眾票選,最後由薔薇食品有限公司、豬寶妹手感烘焙坊等10店家獲得10大伴手禮首獎。市長林佳龍表示,獲獎者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店家,是送禮的好選擇,今年更配合花博推出花博獎,有3名得獎者,希望藉此行銷花博也行銷台中。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今日公布10大伴手禮票選結果,共有「10大伴手禮首獎」10名、評審團大獎1名、現場人氣獎3名、優質清真獎3名、金口碑獎6名、花博獎3名,及40名的好禮商標獎,並由林市長頒獎,市議員邱素貞、江肇國、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也到場共襄盛舉。
 

林市長表示,這次10大伴手禮票選活動報名店家共有200間,由評審會嚴選出100間入圍店家到場設攤,最後再選出10大伴手禮得獎者,今年更配合花博推出花博獎,希望藉此行銷台中與花博。
 

工策會表示,10大伴手禮首獎獲獎店家包括薔薇食品有限公司、豬寶妹手感烘焙坊、卡但屋食品有限公司、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益春茶舍、九久太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糖園餐飲有限公司、日晴健康國際有限公司、鐵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丰丹嚴選本舖有限公司。
 

另今年配合花博推出的花博獎,則由薔薇食品有限公司、豬寶妹手感烘焙坊、沛美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
 

工策會表示,今年為10大伴手禮10周年,特別於活動會場規劃「10大伴手禮回娘家專區」設置展示區,展示10年來所有有得過10大伴手禮獎項的產品。活動期間也舉辦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台中市向上愛心會。此外,也推出抽獎活動,有電動機車、50吋電視、SWITCH遊戲機等多項好禮。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