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看台灣設計展抽機票 有機會遊泰國體驗設計文創自由行

更新日期:2020-12-04 2958
看台灣設計展抽機票 有機會遊泰國體驗設計文創自由行

2018台灣設計展自即日至9月16日在台中文創園區舉行,為促進台泰設計交流,推出「人人都是設計師 台中印象彩繪杯」活動,只要參觀彩繪杯活動,並於食尚選物店購物或用餐,就可參加泰國7000元來回機票200張抽獎,有機會去泰國體驗設計文創自由行。

此外,於「台中SPIRIT館」、「台中LIFE館」、「台中FUSION館」3大主題館及「食尚選物店」4個地點打卡按讚,也會送台中館主題紋身貼紙及摸彩券,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台中嚴選文創商品與台中特色糕餅等豐富好禮。
 

市府文化局今(5)日舉辦「2018台灣設計展食尚選物店」記者會,邀請泰國舞團四面泰傳,表演傳統泰國祈福舞,市府文化局主任秘書楊懿珊及泰國航空代理旅行社代表易澤揚總監共同啟動贈票儀式,現場還有優勢品牌包裝設計公司創意總監蔡建國、女力插畫設計師王子麵、台中LIFE館插畫家吳則萱及台中FUSION館台中插畫家李良根示範彩繪杯子,邀請民眾踴躍參與活動。
 

文化局主秘楊懿珊表示,第16屆台灣設計展辦理期間為史上展期最長共33天,近年泰國蓬勃發展的設計能量,促進與台灣間的設計交流,希望成功申辦2022世界設計之都;民眾參與設計展發揮創意彩繪杯子,即有機會獲得價值7000元泰國來回機票優待劵200張,活動持續到9月16日,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到台中走訪台灣設計展。
 

泰國航空代理旅行社代表易澤揚總監表示,泰國航空為支持這次2018台灣設計展,特別加碼提供總價值140萬元機票優待劵,透過台灣設計展的彩繪杯子活動,即有機會取得優待劵,此次活動展現台灣與泰國雙方設計合作的「軟」實力。
 

文化局表示,這次活動邀請的示範畫家,有曾獲台灣金點設計獎、台灣OTOP產品設計獎、台灣視覺設計獎、台灣50家最佳設計公司的創意總監蔡建國;而王子麵則是知名網紅插畫家,繪圖風格充滿女性優雅清新生活的風格,活動期間多次到場並帶領學生參觀。
 

「台中LIFE館」則由插畫家吳則萱在「台中云」牆面裡,運用俐落簡易線條,帶出台中風格的單品生活物件。而「台中FUSION館」內,台中插畫家李良根從台中的老經典新文創的台中設計精神,透過樸實的色彩及線條,呈現台中特有的故事風味。更多展覽相關訊息,可至2018台灣設計展官方網站(http://designexpo.org.tw/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