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展現舊城創意活力 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熱鬧展開

更新日期:2018-09-10 1587
展現舊城創意活力 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熱鬧展開

「2018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第二場活動,今(8)日於柳川藍帶水岸展開,串聯中華路一段人行道,集結35攤創意品牌攤商共聚台中創意能量,現場免費發送100支創意冰棒,並安排豐富表演,展現創意活力。

這場活動以「舊城日常,好景川畔」為主題,運用舊城柳川風景作為市集舞台,也結合「社會企業」與「青年創業」等推出的創意品牌齊聚展演,現場包括「舊城百貨」展現創意生活美學;「緩緩農作」強調友善蔬果、小農,結合創新理念,開啟城鄉連結;「純穀世家」則以純天然食材結合食補推廣養生概念。
 

經發局表示,8月中旬在柳川水岸舉辦首場「2018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活動,吸引民眾共襄盛舉,除今日的第二場活動外,今年將再舉辦一場,讓更多人參與體驗。
 

經發局指出,透過市集活動,除體現舊城與文化創新、特色產業的連結,也讓民眾在輕鬆遊逛中,認識社會創新企業及永續理念,一次欣賞青創手物、水岸音樂、在地好食、地方校園、社會共好等舊城特色,感受在地日常的美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