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結合企業辦大坑淨山活動 推廣環保意識

更新日期:2018-09-17 2380
中市府結合企業辦大坑淨山活動 推廣環保意識

台中市府觀光旅遊局結合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15日在大坑9號步道舉辦「愛地球-淨山活動」,共計120人熱情參與,三小時共清出一百多公斤垃圾,以裝飲料的保特瓶最多。觀旅局表示,大坑9號步道每逢假日登山健行的人潮絡繹不絕,市府每年皆舉辦志工淨山活動,並推行大坑登山步道企業認養,此次透過公私部門協力合作,盼推廣「垃圾帶下山」的觀念,提升民眾環保意識。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指出,為提供巿民優質登山環境,市府積極推動大坑登山步道企業認養,今年已有日光溫泉會館與麗明營造有限公司共同認養大坑10號登山步道及9號與10號登山步道交界平台,總太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也認養大坑9號及9-1號步道,感謝企業各界踴躍響應環保。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中部區域中心協理張士邦表示,希望藉由淨山活動強化民眾愛護地球環境的觀念,從自身開始做環保,並呼籲登山健行者記得把「垃圾帶下山」,共同減少環境汙染,為台灣美麗的山林盡一分心力。
 

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所長廖偉志表示,近年來有不少民間企業、機關團體主動前往大坑登山步道辦理淨山活動,也有企業熱心認養大坑登山步道,協助維護步道環境,感謝各界對大坑登山步道的愛護,希望能藉此抛磚引玉,吸引更多的企業及民眾共同為環境保護努力。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