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8台東金峰鄉洛神花季

更新日期:2018-09-17 2513
2018台東金峰鄉洛神花季

風起時。
你會聽見孩子們哼著古調,悠揚自遠方的遠方
你會看見洛神花開花謝,結成花萼後閃耀的紅色
親手剪下一枝枝吸取飽滿陽光熟成的洛神花萼
揮汗 。微笑........是豐收的喜悅!

每年11月我們都抱持著歡欣且感恩的心情,迎接著美麗的洛神花季到來~期待每一位百步之鄉的朋友們回到這裡,接受我們熱情的款待!今年主場打造各種套裝旅遊行程!讓朋友們來見識到不同以往的金峰鄉,看見我們的自信開朗,樂觀接受生活的挑戰,迎接豐收的果實。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來金峰鄉玩!
我是峰子同樂會邀請共襄盛舉!報名於10/15截止,比賽於10/27當日展開喔!

原住民族是個天生愛好音樂的民族,在洛神花盛開的季節裡,族人總會聚在一起,不論農忙亦或小聚,總會哼著歌一起歡樂,為了展現原住民族節日歡樂氣氛,我們呈現屬於南島文化的表演,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感官;我們邀請大家一同歡唱OPENMIC,透過音樂拉近彼此的心,一起享受這個屬於金峰的嘉年華盛宴。

金峰鄉是個文化多元,天然資源豐富的鄉鎮,為了讓大家能夠深入洛神花季活動,且更進一步瞭解金峰鄉,我們設計了體驗花季的活動的行程,讓大家可以由內而外深入活動。首先,我們希望透過活動讓大家體驗洛神花的直接感受,其次設計套裝旅遊行程,帶著大家一窺金峰鄉面貌。
 

活動官網:http://www.roselle.com.tw/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