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一程多站 順遊花博」方案 吸引國際觀光客訪台中

更新日期:2018-09-20 1683
國際品牌響應台中花博 推出「一程多站 順遊花博」港澳專屬方案

台中世界花博11月3日將正式開幕,為吸引國際觀光客,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出「一程多站 順遊花博」旅遊模式,以台中為旅運樞紐,旅客可選擇「中進中出」、「南進中出」、「中進南出」方式,自由規劃離島、台中、花蓮、高雄等主題式旅遊組合,透過豐富多元的遊程選項,讓更多國際遊客到訪台中。

市府觀旅局為宣傳花博,昨(19)日在香港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商場舉辦「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城市 × 品牌 國際行銷記者會」,由觀旅局長陳盛山主持,包括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周欣毅、中華航空香港分公司總經理鍾婉君與華信航空總經理曹志芬等人皆共襄盛舉。 
 

陳局長表示,今年適逢花博年,市府以香港為試點城市,與華航集團攜手規劃聯程機票,開發以台中為中心,國際線串連國內線的新玩法,透過台中-香港兩地密集航班優勢,吸引國際旅客到台中。 
 

他指出,市府成功促成中華航空、華信航空、雄獅旅遊、國際知名品牌業者共同合作,搭配華信精緻假期2.0方案,整合推出第一波的港澳旅客赴台旅遊優惠配套,憑購買華信假期2.0證明可享法藍瓷、太平洋自行車、石尚企業、美冠皮件、登琪爾SPA、Magi Planet等國際知名品牌購物優惠。 
 

花博期間,市府將進一步擴大與國內外業者合作,推出「聯票結合花博門票」的第二波優惠與抽獎方案。 
 

交通部觀光局駐港辦事處主任周欣毅表示,2018花博是台灣今明兩年的最大盛會活動,也是到訪台灣絕不容錯過的旅遊選擇,希望港澳旅行社能夠積極包套並大力推廣花博遊程,港辦也將給予協助與支持。 
 

市府與康泰納仕樺舍集團合作,號召法藍瓷、太平洋自行車、美冠皮件、石尚企業、登琪爾SPA、Magi Planet等多家國際企業共襄盛舉,分別以專屬折扣、選購方案以及買一送一等專屬優惠。 
 

觀旅局表示,花博是台灣年度盛會活動,市府整合台中食、宿、遊、購、行等相關資源;餐飲部分,台中百家以上餐廳為響應花博活動,推出在地食材、花材入菜的花博限定套餐;午茶糕餅也同步推出花博限定產品供遊客挑選;旅宿部分,超過百間花博特約旅宿提供入住優惠或相關禮遇方案;遊程部分,以花博GNP (Green, Nature, People)主軸規劃之33條主題式遊程,購物部分則完成上千家花博特約商店,花博官網可查詢相關優惠訊息( https://2018floraexpo.tw/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