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安風景區人文生態導覽 免費報名參加

更新日期:2018-11-05 1653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讓民眾更加認識大安區,今(4)日起至12月16日的每週六、日下午4時至7時,在大安媽祖文化園區舉辦12場次大安風景區人文生態導覽解說活動,每場次名額有限,活動免費,歡迎親子報名參加。

觀光旅遊局表示,導覽活動將由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出發,進行大安人文歷史與自然生態的導覽解說,並登上園區頂樓觀星平台,享受360度環景視野,將台中藍帶海洋之美盡收眼底。
 

觀光旅遊局表示,這次活動內容還有「生態玩藝體驗坊」,結合大安自然生態與環境永續,規劃各式趣味童玩、種子創藝及大地刺繡手作體驗課程,讓民眾發揮創意,完成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觀光旅遊局指出,導覽解說活動採現場報名與團體預約,導覽活動時間為今日起至12月16日的每週六、日下午4時至7時,11月24日不開放,於活動期間每日2場,每場次限額30名,而體驗坊活動每日1場,每場限額15名,活動完全免費,歡迎踴躍參加;另外,10人(含)以上團體預約報名成功且當日實際參加活動者,每人可獲得紀念品1份,活動詳情請上網站查詢,團體預約報名請洽活動聯絡人楊小姐0912-625992。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