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博吉祥物家族定時定點現身園區 與遊客同樂

更新日期:2020-12-04 1454
花博吉祥物家族定時定點現身園區 與遊客同樂

2018台中花博開幕至昨(8)日止,入園人數已突破30萬人,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也成為超人氣明星,為與遊客有更多互動,每週六及連續假期下午將在各園區亮相,與大、小朋友同樂;此外,吉祥物家族也將與中部知名劇團於外埔園區帶來主題戲劇演出,搭配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哥哥姐姐帶動唱跳,帶給遊客更多歡樂,也傳達花博核心理念。

台中市政府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石虎家族與歐米馬」花博園區亮相說明記者會,副市長張光瑤在花博發言人黃意涵的陪同下出席,石虎家族樂虎、來虎隨著吉祥物主題曲帶來活潑舞蹈,氣氛歡樂。
 

「人氣強強滾!」張副市長表示,石虎家族很受歡迎,小朋友都喜愛與吉祥物合照,虎爸、虎媽、樂虎、來虎及歐米馬間的感情,串聯起整個家族,定時定點現身園區及短劇表演,盼為遊客製造更多歡樂,也希望帶動更多人來看花博,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玩。
 

花博黃發言人介紹吉祥物家族定時定點現身及短劇規劃,定時定點現身部分,花博期間每週六及連續假期,除除夕休園以外,包括元旦、春節、228紀念日、清明節,下午2時、3時、4時在后里馬場園區場本部及駿馬照壁前方、后里森林園區遊客服務中心、外埔園區樂農館前方、豐原葫蘆墩公園囍相逢館前方亮相,每次停留20分鐘,歡迎大家同樂。
 

此外,為使遊客深入瞭解花博「花現GNP」核心精神,市府邀請中部地區人形偶劇團「小青蛙劇團」,以吉祥物家族為主角演出短劇,並搭配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透過哥哥姐姐們帶動唱跳表演及有獎徵答,傳達生態保育、人與環境共生共存的重要性,將帶領大、小朋友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吉祥物家族短劇從本週日起,在外埔園區遊客服務中心前方廣場登場,共5場次展演日期分別為11月11日、11月25日、12月2日、12月9日、12月23日,時間為下午2時至3時。黃發言人也預告,這週末將由YOYO家族的草莓姐姐及浣熊哥哥陪伴大家同樂,千萬別錯過!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