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后里馬場花舞館花卉競賽檔期不斷 人體花飾設計大賽11/23接棒展出

更新日期:2018-11-22 1846
后里馬場花舞館花卉競賽檔期不斷 人體花飾設計大賽11/23接棒展出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於花博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內競賽館規劃展出多檔次短期花卉競賽,首波競賽「國際室內花卉競賽」廣受好評,落幕後由「人體花飾設計大賽」於11月23日接棒展出,共邀集17個國內基金會丶協會丶公司及個人單位,以創意設計讓花卉就像珠寶、衣服一樣妝點人身,展現不同的風采樣貌。

教育局表示,人體花飾考驗花藝設計師基本功及設計能力,需要使用許多花藝技巧,例如纏繞、組合、色彩搭配及結合異材質進行作品設計。參與競賽的17個單位,將透過多樣的植物素材,以協調或對比的不同創意手法,營造出高雅、簡潔、絢麗或奢華等多元的質感與呈現。
 

「人體花飾設計大賽」 將於11月23日起於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的競賽館展出,展期至12月2日,除了給花藝設計好手發揮創意的舞台、發掘更多花藝人才外,同時提供遊客們裝飾自己、打扮自己的創意巧思,營造生活美學以及美感賞析的環境,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