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新社花海12/1登場 結合休閒農業區帶動觀光

更新日期:2018-11-27 1738
新社花海12/1登場 結合休閒農業區帶動觀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將於12月1日至16日,在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舉行「2018新社花海」,今年以「新社花海行,樂遊台三線」為主題,展現山城自然景觀、農業生態與地方產業文化,並結合台中11處休閒農業區,設置「休閒農業區與農特產品展售區」,盼帶動地方農業及觀光發展。

新社花海活動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主辦,台中市政府協助舉行,這次花海除了有大面積的繽紛花海景觀外,也設置「可食地景區」、「高粱作物區」、「客家文化區」、「仙履蘭主題館」及「金門縣農特產展區」等,展現山城農業生態與地方產業文化。
 

現場並設置「休閒農業區與農特產品展售區」,介紹台中新社區馬力埔休閒農業區、新社區抽藤坑休閒農業區、石岡區食水嵙休閒農業區、東勢區軟埤坑休閒農業區、東勢區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太平區頭汴坑休閒農業區、大甲區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外埔區水流東休閒農業區、后里區貓仔坑休閒農業區、和平區德芙蘭休閒農業區及大雪山休閒農業區等11處休閒農業區,讓民眾感受台中農業特色。
 

新社花海活動期間周圍將實施交通管制,更多相關管制資訊及活動內容請上網站 http://flowersea.tw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