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花博響應公益 邀弱勢團體免費逛馬場園區

更新日期:2018-12-03 1410
台中花博響應公益 邀弱勢團體免費逛馬場園區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自開幕以來參觀人潮絡繹不絕,全國各地已有許多師生至各園區參觀,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推出公益專案,每月將邀請一弱勢團體機構,免費進入后里馬場園區參觀遊玩,並提供接送服務。今(2)日邀請台中大里育幼機構20名孩童入園,觀賞馬匹遊行、馬術特技表演等,許多孩童第一次觀看馬術特技表演,感到相當興奮,紛紛鼓掌歡呼。

今日大里育幼機構共20名師生到后里馬場園區參觀,除至馬術競技場觀看馬術特技表演,也安排免費體驗馬匹牽騎及餵食,讓孩童近距離與馬匹接觸互動,並體驗旋轉木馬、小火車及主題氣墊等遊樂設施,度過內容豐富多元的花博之旅。
 

觀旅局副局長兼后里馬場園區園長陳育正表示,后里馬場園區兼具動態活動及靜態展覽,除讓遊客了解后里馬場百年的歷史風華,也有馬術競技表演等內容。為推廣公益回饋弱勢團體,讓更多平時無法前來參訪的育幼學童能夠逛花博,后里馬場園區特別規劃每月邀請一弱勢團體機構免費進園,感受花博的樂趣。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