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后里馬場老朋友回娘家活動,等候您的歸寧!

更新日期:2018-12-20 2858
后里馬場老朋友回娘家活動,等候您的歸寧!

后里馬場為國內歷史最悠久的馬場,也是臺中市重要的觀光地標景點之一,適逢舉辦花博會契機,將后里馬場空間重塑改造,保留既有紋理,把古蹟及歷史建物予以整修再利用,俾將歷史記憶完整保存,並重新賦予新意,讓馬場風華再現,希能號召過去曾在后里馬場留下歲月痕跡或記憶的老朋友們(包括:老軍士官兵、老場長、老教練、老騎士、老救國團學員、老情侶、老員工等)回到馬場一同參與懷舊時光舞臺劇、欣賞70-80 年代民歌手表演及救國團團康活動,找回舊有屬於后里馬場人文薈萃的歷史記憶故事,同時參與世界花卉博覽會,共同見證后里馬場歷史性榮耀的一刻,迎接馬場下一個百年風華的開始,參與活動之老朋友可獲精美禮品!名額有限,快來報名!

二、活動辦法:

(一)活動日期:107年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時至16時。


(二)活動地點: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后里馬場園區第二牽乘區。

(三)報名資訊:

1.報名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07年12月7日截止。
 

2.報名資格:后里馬場老朋友們(包括:老軍士官兵、老場長、老教練、老騎士、老救國團學員、老情侶、老員工等)。
 

3.報名方式:於報名網站填寫完整資訊並回傳照片或資料,備妥下列條件之一相關資料(相片需有本人為限)寄至聯絡電子信箱d9931984@gmail.com
(1) 曾經在后里馬場服役老軍士官兵之證明文件(或相片)
(2) 曾經於后里馬場參加馬術競賽之證明文件(或相片)(或獲獎證明)
(3) 曾經參加救國團在后里馬場舉辦騎術訓練營之證明文件(或相片)
(4) 曾經在后里馬場舉辦救國團活動或訓練營工作之證明文件(或相片)
(5) 曾經任職后里馬場服務工作人員之證明文件(或相片)
(6) 曾經在后里馬場相戀結婚者之證明文件(或相片)
(7) 其他對於后里馬場有特殊貢獻(經主辦機關認定為準)
 

4.活動參加人數:名額以50人為原則(正取50人,備取20人)。
 

5.名單篩選機制:
(1)報名截止後完成報名程序者若人數超過50人,將採抽籤方式選出50人,並於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官方臉書全程直播錄影抽籤過程,以示公平、公開、公正。
(2)報名截止後若報名人數未滿50人,活動當天將開放現場民眾報名參與,額滿為止。(現場以排隊上本局官網打卡遞補名額)
 

6.公布入選及備取名單:報名截止日後二日內公布於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官網。
 

7.入選通知:後將於活動前五日致電、寄信詢問、確認是否出席,若無回覆或取消者,將由備取名單依序遞補,並於活動前三日通知備取名單人員到場,請特別注意。
 

8.活動報到:請正取人員於當日活動開始前20分鐘完成至現場服務台報到,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棄權,由現場到場之備取人員依順序遞補。
 

9.成功報名並出席活動之老朋友,於活動當日贈送精美禮品一份。(客製化馬克杯及花博優惠入場劵)

 

10.活動承辦廠商:
和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專案經理 林怡君 0905-338626
電子郵件信箱:d9931984@gmail.com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