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博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換檔佈展 蘭花廳正常開放

更新日期:2018-12-04 3130
花博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換檔佈展 蘭花廳正常開放

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展出國際及國內室內花卉競賽作品,開幕以來人潮不斷,其中在競賽廳「花藝之星」舉辦的人體花飾設計大賽,日前絢麗閉展,即日起至6日止,進行下一檔期佈展,將自12月7日起展出環保花藝室內花卉競賽,佈展期間競賽廳暫停開放參觀,但民眾仍可一睹「花之信約鐘」的風采,蘭花廳也照常開放。

教育局表示,花舞館競賽廳「花藝之星」舉辦的國際室內花卉競賽落幕後,接檔的人體花飾設計大賽,有17個國內單位展出創意設計,讓花卉就像珠寶、衣服一樣妝點人身、展現不同的風采樣貌。
 

競賽廳即日起進行下一檔期佈展,從12月7日起環保花藝室內花卉競賽將接續登場,展現花藝及環保材料藝術創作。競賽廳佈展期間暫停開放參觀,但民眾仍可一睹「花之信約鐘」的風采,蘭花廳也照常開放。
 

教育局說明,花舞館分為2個展覽空間,其中大圓「競賽廳」為短期特展,花博期間共舉辦9次短期競賽;小圓「蘭花廳」則是長期常態展,呈現台灣蘭花原生種的生態及生存方式、產業栽培技術發展史等,邀請遊客親近台灣蘭花王國故事。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