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 全台巡演第200場─歌舞劇《可愛冤仇人》

更新日期:2018-12-05 1845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 全台巡演第200場─歌舞劇《可愛冤仇人》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全台巡演,是金枝演社與台灣母土締結的長期合約。以全民戲劇為理念,將金枝優質作品以行腳精神送到全台每個地方,免費搬戲,讓各地民眾重拾古早戲棚腳的單純美好:輕鬆看戲,散播歡樂!用戲劇許諾希望:「走」遍全台灣;「演」遍全台灣;讓藝術之花飄香全台。

自2009年啟動,透過企業贊助、民間捐款及地方協力,金枝以走透透的行動力,深入全台鬧市偏鄉、山城海村,與各地近14萬位民眾共創戲棚下的幸福記憶,即將於台中市喜迎第200場次達陣。

敬邀所有朋友一同前來參與這場演出盛會,支持金枝,與我們相約攜手,繼續完成這個「幸福造夢」的藝術旅程!
 

可愛冤仇人》是金枝演社最廣受歡迎的歌舞喜劇代表作品。全劇橫跨50到70年代的台灣社會為背景,融合三廳電影院、金光戲、老式台語片等通俗文化精隨,交織多首雋永經典老歌,展現自由獨特的台式美學魅力,打造為優質動人的歌舞好戲。透過一場笑料百出的愛情追逐大考驗,讓觀眾一面放輕鬆,一面在笑聲裡,品嘗心底最蘊貼的真摯情感,感受人生美好風景。


金枝演社

「金枝」是人類學的名著;祭司與先知以黃金樹枝賄賂守門人,潛入冥府歷險。導演王榮裕以這個神話的名字,作為劇團的名號,搬演台語音樂劇,帶領觀眾去冒險。

自1993年創團,秉持「從土地長出來的文化最感人」理念,金枝演社不但以開創「台灣原生」的音樂歌舞劇,獲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盛讚:「開啟台語音樂劇的時代」!更走出劇場,多部結合歷史及古蹟場域的大型創作展演,開啟台灣經典「史詩環境劇場」,深獲國內外重要肯定,是當代極具台灣文化美學特色的現代劇團。(金枝演社Facebook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