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本PIKO太郎宣傳台中花博 與林市長大跳《PPAP》

更新日期:2018-12-10 1440
日本PIKO太郎宣傳台中花博 與林市長大跳《PPAP》

台中花博持續吸引國內外遊客到訪,入園人數已近200萬大關。以《PPAP》洗腦神曲紅遍世界的花博宣傳大使PIKO太郎,今(8)日在市長林佳龍陪同下造訪后里森林園區,PIKO太郎高度讚賞花博,還在「聆聽花開的聲音」機械花球前與林市長大跳《PPAP》,場面歡樂。PIKO太郎也邀請日本與各國旅客踴躍來台中,體驗花博的美好。

花博宣傳大使PIKO太郎今日首站參觀「聆聽花開的聲音」,策展團隊豪華朗機工為表示歡迎,特別準備問候語及音樂演出,讓PIKO太郎十分驚喜,PIKO太郎更與林市長一起在機械花球前大跳經典神曲《PPAP》,體驗裝置的含羞草模式,並與園內遊客同樂,現場粉絲紛紛拿起相機捕捉明星風采,氣氛歡樂。

PIKO太郎表示,「聆聽花開的聲音」表演他從未見過,完全聽不到機械的聲音,外觀猶如一朵真正花。若有機會,他也看想夜間的景色。林市長當場表示將提供晚間直播影片,讓PIKO太郎體驗另一種風味。
 

緊接著林市長與PIKO太郎轉往國際庭園區參觀,一路上PIKO太郎展現親民風格,不斷與民眾揮手、比愛心手勢互動,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PIKO太郎表示,「Palakaw阿美族馬太鞍部落傳統魚生態池」最令他印象深刻,也讓他對台灣的歷史有更多認識。
 

PIKO太郎指出,花博十分符合永續發展SDGs(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理念,他身為花博日本宣傳大使,會持續鼓勵日本以及全球各地的民眾,把握機會來參觀花博。
 

林市長表示,今年6月他前往日本東京宣傳花博,邀請PIKO太郎在花博期間來到台中玩,感謝他赴約與民眾同樂。期望透過他在國際上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將台中花博的精神傳達出去,也吸引更多的日本遊客前來共襄盛舉。
 

市府為感謝PIKO太郎擔任台中花博宣傳大使,今日除了安排吉祥物歐米馬陪同跳舞表演,也致贈一隻大型絨毛玩偶。林市長則贈送花博領帶給PIKO太郎作為紀念。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