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元旦升旗典禮 盧市長與市民喜迎2019

更新日期:2018-12-27 2955
中市府元旦升旗典禮 盧市長與市民喜迎2019

2019年即將到來,台中市政府將於108年1月1日上午7時至9時在市府台灣大道府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市長盧秀燕將帶領新市府團隊,與台中市民共同歡慶元旦、迎接新年,歡迎踴躍參加。

民政局表示,台中市政府108年元旦升旗典禮當天,將由盧市長以台中大家長的身分帶領市府團隊與台中市民共同歡慶,升旗典禮則由仁美國小啦啦隊表演學生領唱國歌,表演節目則結合台中市國小、國中、高中學生共同參與。已有56年歷史的台中女中樂儀隊,也將以整齊畫一、精神抖擻的步伐展現滿滿元氣;獲得全國啦啦隊表演雙料冠軍的仁美國小啦啦隊,也將結合競技動作,帶來精彩表演。
 

民政局表示,活動將發放限量3,000份以國旗元素和台中著名景點翦影為設計主軸的台中特製國旗運動毛巾,請儘早到場排隊領取。此外,市府也設計專屬造型攝影相框,邀請民眾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可兌換限量打卡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市府為慶祝元旦,12月22起開始在各機關、學校門口或適當地點懸掛國旗,也鼓勵市民配合節慶期間於住屋、公寓、大廈門口懸掛國旗,共同慶賀全新的一年。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