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108年1月1日起花博免費入園新措施

更新日期:2020-12-04 3728

108年1月1日起,臺中市民、中市新住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均可免費參觀臺中花博;園區並設置臺中市民專用通道,只要出示身分證、健保卡、居留證、護照等可辨識的有效證件,即可免費入園。(另原花博卡自108年1月1日起入園門票功能取消,但仍可作為一般悠遊卡消費使用。)

花博台中市民免費重點:
1、108年1月1日起,台中市民、中市新住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均免費參觀台中花博

2、屆時將設置台中市民專用通道,只要出示身分證、健保卡、居留證、護照等可辨識的有效證件,即可免費入園。
3、經過一個多月的營運觀察,花博園區每週五至週一這4天的外來遊客特別多,園區比較壅擠。因此花博工作人員建議如要享受較不壅擠的參觀及服務品質,儘量利用每週二、週三、週四參觀,人潮較少。


其他須知:

1. 市民:持國民身分證,背面地址須為「臺中市」。(年齡未滿14歲之臺中市市民,得以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為憑)。

2. 臺中市新住民:持中華民國居留證,居住事由為「依親」-夫或妻○○○,且居留地址為「臺中市」。   

3. 12歲以下兒童:本國國民持健保卡,正面出生年份為「96年」以後者;或持各國護照,出生年份為「2007年」以後者 。


另為配合108年1月1日起花博免費入園新措施,同步推出「line@2018台中花博」智能小幫手服務(點我看詳情),讓民眾即時掌握各展館人潮資訊,歡迎多加利用!
臺中市民免費臺中市新住民免費全世界12歲以下兒童免費12歲以下兒童免費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