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105_0106

更新日期:2020-01-13 1683
中市週末看板0105_0106

港區藝術中心專題系列講座將於1月5日(六)下午2時在國際會議廳登場,這次邀請兩性專家張雪芳分享「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從微電影看性平」講座,暢談性別平等教育。性別主流化是時代趨勢,消除對婦女一切歧視的公約,是人權保障的根本,講座呼籲各界重視投資及培力女孩,讓女孩獲得應有的人權照顧,活動免費參加,歡迎到場聆聽!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從微電影看性平」講座,特別邀請兩性專家張雪芳分享。張雪芳畢業自世新大學新聞所,經歷教育廣播電台總台、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台,擁有台北廣播電台證照,現任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兼任講師、後山廣播電台節目製作主持人,2015年入圍廣播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著作有《在33個夢想的地方打卡》、《花蓮文化美食映象》、《花蓮四季》。
 

這場講座活動免費,座位有限,共120位席次,請至國際會議廳入口處排隊,下午1時30分發號碼牌入場,發完為止。凡參與該活動的公務人員及教師,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活動詳情請上港區藝術中心網站(http://www.tcsac.gov.tw)查詢,或電話洽詢04-26274568轉9。
 

今年1至3月期間,屯區藝文中心以「旅行」為主題,規劃「旅行,Let’s go!」系列講座,期間並安排3場旅行電影播放。首場活動於1月5日下午3時屯區藝文中心3樓大會議室開講,邀請藝人藝術家郭彥甫主講「我在行李箱裡看到你」;1月6日下午3時將播放電影「天外奇蹟」,邀請大家一起跟著卡爾爺爺來冒險。
 

藝人藝術家郭彥甫,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曾擔任廣告模特兒,與雙胞胎哥哥郭彥均合組團體2moro。2015年後投入繪畫創作;於參與上海青年藝術博覽會時,被法國策展人相中,2018年作品在羅浮宮卡魯塞爾購物中心展出,這次講座中,他將分享個人創作心路歷程,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哦!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屯區藝文中心(https://bit.ly/2QMlTnX)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105_0106」。
 

看過來,還有好多資訊在這裡!

【實用】

流感疫情將進入高峰 落實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避免流感上身

請落實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咳嗽戴口罩、打噴嚏掩口鼻、勤洗手、有發燒、咳嗽等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生病在家休息,避免到空氣不流通的場所。

https://bit.ly/2EUqqiZ

 

【報名】

2019神岡馬做公益健走路跑 愛心、健康加滿分,報名倒數中!

3月24日(星期日)在神岡國小早上6時開跑,報名參賽,捐出晶片押金,發揮善心,讓清寒家庭餐餐不煩惱!

http://bit.ly/2LPYj5P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